@reneechens

31 Jan 2015

MAKEUP |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 #502



2015. 01


繼全新升級的奢華漂染腮紅上市
經典#2停售, 新款#502取而代之成為最熱賣的相似色


我喜歡它的薄透質地, 顯色妝感以及介於粉與橘之間的色調.




繼先前介紹的絲絨訂製唇萃
這塊漂染腮紅是我第二樣感興趣的亞曼尼彩妝


2014年
Giorgio Armani以義大利地中海的陽光美景為靈感
推出以經典漂染腮紅盒為基礎的新款升級產品 - 奢華漂染腮紅盒



整個品牌設計也相當吸引人!



“我喜歡各種大地色調交織出的光影,永遠能帶給我嶄新視野的驚喜色彩” -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奢華漂染腮紅盒 ∙ SKIN (502)
4g / NT$1700 / Made in France


新款延續了亞曼尼一貫的黑色簡約包裝


Giorgio Armani Cheek Fabric Blush #502 Skin



盒底設計






新購入的盒中能看見帶有logo的透明隔片




通常我會捨不得丟它!
只是留下來放置盒中也會造成另一種麻煩





是一種介於粉與橘間的美麗顏色





官網色卡




質地近拍
粉體帶有豐富的金色亮粉





實際試色


粉質細緻親膚而不易飛粉
刷在臉上幾乎很難發現珠光的存在, 不需會擔心凸顯肌膚問題





這大概是刷上三層的自然妝效
適合新手的色調, 來回刷上幾次也不怕下手太重




SKIN #502
介於粉與橘之間的顏色
自然卻又不失其存在感
氣質, 不挑膚色, 能輕易地搭配服裝
在臉上透出的粉嫩感讓人看起來氣色之好!


提到這塊腮紅
它的高貴定價也是我當初遲遲考慮下手的原因
只是使用至今卻也沒有覺得有一絲後悔
是我目前最偏愛的修容產品.


許多人說#502與舊款#02雖相像卻也有著些許不同
但若你追求實搭, 大方氣質的霧面妝感
這塊腮紅必定也是很合胃口的!
非常推薦哦!



Giorgio Armani已成為近期我很喜歡的彩妝品牌


對上篇文章有印象嗎?
#402則是我新入手的訂製唇萃
有機會再與這塊腮紅一起搭配完整妝容分享!
:)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淡粉襯裙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Renee


2 comments:

Leave you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