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chens

3 Jan 2015

MAKEUP | Giorgio Armani 訂製唇萃 #500



2015. 01


先前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買粉色唇彩的想法了


2012年秋季便推出的唇萃
在去年隨著韓劇而受到許多注目
相信這支唇彩對許多人並不陌生


不同於大紅大橘的熱門色
誤打誤撞下吸引我的是百搭甜美色: 淡粉襯裙




有在看我blog或我的身旁友人多半會知道
我一向是鮮明色唇膏的愛好者


在一次友人的大力推薦下
成功說服我嘗試這支唇萃
用到至今有種一試成主顧的感覺!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淡粉襯裙
6.5ml  / NT$1150 / Made in France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Blush


色號500
粉色在這系列中算少數的熱賣一員





標準的玫瑰粉色
這支淡粉襯裙是一般女生很好上手的色調






將手邊相似的兩款熱賣唇彩進行比較!


L: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淡粉襯裙
R: 3CE 顯色唇蜜 ∙ Bon Bon


L: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 R: 3CE Lip Lacquer


兩支有著相似的棒狀設計




兩支皆以霧面唇妝為訴求
塗抹前看似唇蜜; 塗抹後能發現是液狀口紅


Giorgio Armani色彩較深; 質地較飽和
3CE色彩較淺帶橘; 質地較偏液態





實際試色今日主角: 唇萃 #500


上妝非常提氣色
顯得大方有氣質




非常加分的顯色力
輕易蓋過嘴角暗沉
擦起淡粉襯裙像是天生唇色一樣


這支的霧面質地也帶來較易顯唇紋的缺點
上色前先做好唇部保濕才會更美




唇妝色彩較淡
臉上也因此更適合畫上較濃的妝!
(我的濃也僅是這種程度而已)




當天購買前也在相似的500與501間作抉擇



500是很日常百搭的甜美色
501是較知性成熟的豆沙色


儘管只差一個色階
兩支所呈現的感覺卻大不相同!

L: #500 Blush / R: #501 Casual Pink



淡粉襯裙的實用百搭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不帶任何殺傷力的日常色
即使飯後補妝也非常容易


有些鮮豔的顏色雖美
卻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也是這支顏色大熱賣也經常缺貨的原因


偶爾用上這樣的粉嫩唇彩
好有回到過去之感!
:P


-----


忙忙碌碌了一陣子
早該發的這篇文卻在這新的2015年才生出來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P


 Instagram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Renee


4 comments:

  1. 好美 好有氣質❤️
    最後整體妝容好乾淨 也喜歡眼妝❤️
    看到你的新文章真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謝謝妳耶!
      久久一次發文還能讓妳發現到我! 好感動~~~~

      Delete
  2. 我也很喜歡ga的唇粹,你的妝真是好美~

    ReplyDelete

Leave you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