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chens

26 Sept 2014

MAKEUP | Givenchy 香吻誘惑小羊革唇膏 #315



2014. 09


身旁友人都不難發現我多麼喜歡口紅!


不僅是一支唇膏
又更像是一件隨身精品
最近完全迷上這支小羊皮革包裝的限量色唇膏





身為皮革控又從未買過紀梵希彩妝的我
一聽聞這款唇膏的限量色推出
趁著台中大遠百的周年慶前夕
立刻前往參加了紀梵希的九折預購活動
(在此推薦一下櫃姐柯玫仿)


在今年秋季
香吻誘惑唇膏系列推出了二支限量新色
而又以這支浪漫紫玫作為本季廣告主打



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 ∙ 浪漫紫玫
3.4g / 0.12oz. / 1210元


簡單來說為覆盆莓色!


Givenchy Le Rouge Intense Color Sensuously Mat Lipstick #315 Framboise Velours


L: #207 玫瑰蜜糖
R: #315 浪漫紫玫


限量款專屬的勃根地紫紅色真皮革及銀色鑲嵌
雖說我更偏好常態版的黑色皮革外殼
但若同時擁有兩者也是都能交替使用
:P


Genuine Leather Case & Limited Edition


特別的是下方有著四方鉚釘以方便取出唇膏
這個設計好有紀梵希的味道!




近距離還能聞到小羊皮的淡淡香氣
果然被說為高級訂製唇膏也不為過
整體相當特別又有份量!




「這是一件時尚精品,也是女人夢寐以求,兼具感性、舒適度、愉悅感的唇膏。一見到它,妳一定會想立刻擁有它。」
By Nicolas Degennes



單層質地近拍


具半透明唇膏的滑順感
以及霧面唇膏的飽和度





圖中未使用護唇膏便直接上色
有一定保濕度、單擦一層便十分顯色


我會將它定義為帶著冷紫調的莓紅色
塗上兩層更像是秋冬流行的紫紅唇妝
這種帶有一定濃度的色彩使用唇刷上色會更加好看!




不太挑膚色擦
甚至也能提亮偏黃的肌膚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花果香
這款唇膏帶的特殊香氣我也很喜歡!




不知為何
這支唇色總讓我聯想到部落客Alley!



本次預購禮




一直很仰慕紀梵希
紀梵希以時尚個性的形象存在於奢侈品牌中
只是其彩妝低調也不多做廣告
可惜的是即便這款唇膏在國外得了不少獎項
在台灣的名聲卻不如眾多大牌


我很高興找到這支唇膏
真心覺得顏色非常特別
在這秋冬我肯定會常常塗上它
對於外包裝很重視的人
大概也會被這款唇膏的用心程度所動心


這支和嬌蘭KISSKISS唇膏並列這季我心中的第一名
如果你有機會去嘗試
我非常推薦它!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