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chens

18 Aug 2014

MAKEUP | Guerlain 法式之吻唇膏 #325




2014. 08


2014年已悄悄過了一半
同時也代表著秋冬彩妝的即將推出


嬌蘭法式之吻KISSKISS系列唇膏便是七月的上市新品
一款近日我總不忘隨身攜帶的唇彩




從1994年發表
嬌蘭KISSKISS唇膏系列已歷經20年


Guerlain KISSKISS Lipstick #325 Rouge Kiss


這次的重新登場
在成分及外包裝都有所提升


將舊款的金黃色包裝設計改為部分鈦黑色
讓原先非常貴氣的外型多了些許優雅質感





其實我先前好像沒用過嬌蘭彩妝品
跑去靠櫃、而後購入兩支也完全不在計畫之中


L: 325 Rouge Kiss 法式情人 (鮮紅)
R: 367 Kiss Blossom 只想親吻 (亞洲限定玫瑰粉)





每支唇膏都有專屬的獨特意涵
法式情人代表的心境是大膽嘗試法式之吻




其實這支法式情人並不是我的第一選項
原因是我已有類似的唇膏: Chanel Rouge Coco 31


兩支同為無亮粉的紅色系唇膏
嬌蘭的色澤較為鮮紅; 香奈兒的紅感相較之下則稍稍深一點
不過塗抹在嘴唇上其實很難去區分出來




實際試色
嬌蘭法式情人
添加了芒果油的乳霜感質地滑順、容易上色
在持久度這點明顯勝於香奈兒


最近尤其覺得這類唇膏要描繪出唇形才更美
此時唇刷便是好用的輔助幫手




只要控制力道、或用唇刷上色便能塗抹成透紅色的感覺
和這天出門穿的白色素洋裝非常搭呀




2014年KISSKISS唇膏逢20週年
隨著推出小黑裙系列而改為年輕化黑色包裝
如同每個女生的衣櫥中都會有件黑色小洋裝一般的經典


不僅唇膏非常好用
贈送的小黑裙身體乳也像同款香水一樣迷人
想到當天在台中遠百試了五支顏色有、塗抹也將近十次
即使嘴唇在離開前早已紅腫到不行
但以商品或服務來說都是非常值得


除了牙套妹必備的橡皮筋
嬌蘭唇膏已成為我化妝包內的固定班底了!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2 comments:

  1. Anonymous25/8/14 01:35

    紅色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

      Delete

Leave you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