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chens

4 Feb 2017

MAKEUP | eSpoir 人氣啞光唇彩推薦



以前的我總愛嚐鮮,回首才發現常用的單品就那幾樣。
最近的新入彩妝不多,但多半來自eSpoir…:

霧面唇釉 Couture Lip Fluid Velvet #BE302
霧面唇膏 No Wear M #OR403


雖然前陣子去了首爾,可惜當時沒有買到這唇釉,也沒能及時發現這唇膏。
慶幸回國發現eSpoir才剛在Gmarket設立官方商店。(Gmarket時不時提供折扣券,大多時候買起會比店面便宜)




分別在不同時間點購入,諾大的紙盒中只裝上一支品項﹣好不省空間。



左:霧面唇釉 Couture Lip Fluid Velvet #BE302 Moonlit
右:霧面唇膏 No Wear M #OR403 Modest

兩支唇彩原先皆屬於限量系列的一員﹣
分別是在AW16 Gentle Aura及AW15 The Knit便亮相,而後因大受歡迎改為常態版販售。




eSpoir Couture Lip Fluid Velvet 6g #BE302 Moonlit
韓幣19000w,折合台幣約520元。

在先前的eSpoir介紹文中便有提到這支。
當時身為限量品的它太搶手,讓我在首爾跑了三家店還是敗興而歸…



總覺得會破壞發色,一向我都不愛以護唇品打底。
實際薄擦一層,十分遮唇色也顯好氣色(擦兩層會更飽和)
只是質地較乾會顯唇紋(但我想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拍照笑到有點僵)

-

好像人都喜歡重複相似的東西…
塗上的同時,才發現和手邊的Giogio Armani唇釉有些類似 😝



左:eSpoir 霧面唇釉 #BE302 Moonlit
中:Giorgio Armani 絲絨訂製唇萃 #500 Blush
右:Giorgio Armani 絲絨訂製唇萃 #501 Pink Lace

拍照起來像極三胞胎…但其實eSpoir #BE302與GA #500在色調上更加相似。




GA質地較細密,eSpoir質地較乾。
顏色一淺一深,我覺得eSpoir #BE302有點像GA #500的深兩號版本。
硬是形容的話,eSpoir這支有點像是帶暖調的豆沙紅,比起GA在黃皮膚上更能襯出好氣色!

-

接下來要把版面留給我近期最喜歡的唇膏:



eSpoir Lipstick No Wear M #OR403 Modest
韓幣19000w,折合台幣約520元。

官網示意色

(因近期心血來潮剛染了漸層髮,以下幾張為兩週前拍攝,髮色較深。)



霧面質地滑順,遮色力極佳(有畫出唇線外),稍顯唇紋但可以接受。
主色調橘,帶點豆沙,自己覺得介於土橘色及MLBB (My Lip But Better) 自然唇色之間。



很難得找到一支如此襯膚的橘調唇膏!
優雅大方不挑人,它的百搭毫不遜色於豆沙紅,如同和色號名“Modest”相呼應。



購買至今,幾乎成為我出門化妝包的必須品。
如果說有支唇彩,能令人有了相見恨晚的感覺,那感覺我的答案便是它了 ✌🏼

-



說到底其實兩支都是很受歡迎的色款。
也許是因為手邊的橘色唇妝較少,相較之下我更喜歡No Wear M唇膏。

除了外包裝,常態版跟限量版應是沒有差異。
質感包裝、開架價格,eSpoir這兩支唇彩受好評不斷而改為常態品絕對有它的理由。
如果你也喜歡霧感、濁色調多一些,就千萬別錯過!



Renee.
Instagram: @reneechens


6 comments:

  1. 兩支都好看!太美~~

    ReplyDelete
  2. 想請問你的照片是用手機或相機拍的呢?
    覺得很有質感, 很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a, 謝謝妳喜歡! 絕大部分照片都是以相機拍攝的哦! :)

      Delete
  3. 去年春天去弘大店櫃姐也狂推這兩隻!我都包了!
    真的超實惠的,不太需要打底就很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留言~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非常超值呢!☺️💓

      Delete

Leave you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