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chens

17 May 2015

MAKEUP | 春季紅唇:Chanel Rouge Coco #442



2015. 05


一支唇膏、一個名字


Rouge Coco唇膏在四月全新上市了
這支唇膏廣告的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Keira Knightley!


全新改版後的Rouge Coco
每支唇膏的命名背後靈感皆在於香奈兒女士的生活圈





24支/5組色調: My Family/裸, My Muses/橘,  My Friends/粉, My Lovers/紅, My Artist Friends/紫紅


Photo: Emirates Woman


由強力撥放的電視廣告片中
不難看出主推色系為My Lovers/紅色調


其中我的選擇是 #442 Dimitri.





Chanel Coco唇膏 #442 Dimitri
3.5g /NT$1150/Made in France


超美!




三支廣告色中
不同於Gabrielle的鮮紅. Arthur的帶橘; Dimitri為帶粉的冷色調
半透明質地/帶有細微亮粉及香味





嬌蘭送的唇刷是描框好幫手!





沒血色的素唇
櫃姐說我的暗沉還不算太嚴重
只是忙碌作息讓我的邊角看起來有上火的態勢...
(立刻拿出護唇膏塗.....)





氣色真的差很多!


總是怕冷色調唇膏不襯膚
這支卻意外很襯托偏黃的膚色


實際不像廣告中的飽和顯色
半透明質地讓這樣鮮明的色彩不流於俗豔
擦上便成為亮麗自信的玫瑰紅色!




#ILOVECOCO


Keira Knightley加上濃厚英國腔已讓這支彩妝廣告性感不己
更別說唇膏被賦予24個動人的名字



我的 #442 Dimitri





那妳的呢? > 找出贏得妳芳心的色號


如果妳還在三支廣告色中猶疑
擁有這支Dimitri可能會是個不錯的開始!


亮麗自信的色調
獻給像香奈兒女士這樣把握當下且享受人生的女性
(在這五月份先獻給媽媽!)


我在Instagram! @reneechens

Re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