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chens

18 Jan 2014

穿搭: HolicHolic 女孩的芭蕾舞鞋



Hello.
今天要分享的是低跟芭蕾舞鞋


喜歡韓貨的女孩應該對holic holic不會太陌生
風格以簡約休閒為主
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韓國網店





說到芭蕾舞鞋
就令人想到法國品牌Repetto
雖然很美 但價格對我來說實在有些過高


後來在holicholic找到這雙鞋
是我在Gmarket及實體店比較過後覺得最滿意的
不僅價錢可愛 顏色款式選擇多
也不輸給Repetto的質感




這家韓國廠商有出平底及低跟款
我的是低跟款
分別是漆皮紅霧面黑




這個款式我前後共購入了三雙


霧面黑是我最早入手的
也是一眼看到就喜歡的


陪我走過許多城市 從0度雪地到35度高溫
雖然在幾個月前開口笑 鞋底也磨得不像話了
但依舊有些捨不得丟
於是乎我又先購入一雙一模一樣的~~~




第二次購買還是相當喜歡
霧面的黑色皮質相當特別
"glossy"是holic holic對它的描述


這雙霧面皮革偏軟
好穿但也較容易鬆




當初一眼看到就喜歡它的低跟款式
3.5公分的小矮跟十分特別
優雅又好走




一直沒特別偏愛亮面漆皮的款式
只是突然覺得春天很想穿上紅鞋


每每買鞋都怕久就會鬆
這雙我仍不要命的挑了正常尺碼
剛穿時有些磨腳
要穿幾次才能健步如飛




沒錯的話是"solinlano"
這家韓國廠商出的鞋都還不錯




以下是一系列實穿照


--------


#黑褲襪和黑跟鞋


在冬季時我特別喜歡這樣穿
全黑的下半身感覺能讓比例變得更好






#搭小直筒/BF牛仔褲


有種隨興但不邋遢的感覺






#或穿上喜歡的黑色窄褲


這大概是每個禮拜我會重複2-3次的裝扮




紅跟鞋搭黑窄褲也很OK.
自己覺得還好 身旁友人卻說很顯白




紅色雖沒有黑色實搭
但一穿上便能非常亮眼





Size tips: 版型偏小
霧面皮紋較軟 鬆較快 建議一般腳板選正常尺碼
亮面漆皮較硬 不易鬆 建議都要挑選大半號尺碼


-------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的小低跟設計
相較於平底鞋
多了點氣質及與眾不同
這樣的款式經典也百搭


陸續收到不少朋友的讚美及詢問
雖然不太想讓人有韓貨迷思
但還是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留下網址找我玩!


Renee.



30 comments:

  1. Anonymous18/1/14 23:43

    真的好好看……有多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這雙價格大約是台幣1000初喔! 謝謝^^

      Delete
  2. Anonymous19/1/14 19:11

    請問妳是直接到官網購買的嗎??真的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我一開始是找代購, 第二次則是找直接向廠商拿貨的賣家^^
      謝謝妳喔^^

      Delete
  3. 想請問妳是找哪位代買?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因蠻多人詢問, 怕有幫賣家打廣告之嫌, 若有需要再私下寄mail給你喔!
      晚回了 謝謝^^

      Delete
  4. Anonymous12/2/14 12:27

    請問為什麼連結點進去只能看到平底款?
    可以提供直接向廠商拿貨的賣家資訊嗎?感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那應該是官網下架或缺貨了喔

      至於這雙鞋
      因蠻多人詢問, 怕有幫賣家打廣告之嫌, 若有需要再私下寄mail給你喔!
      晚回了 謝謝^^

      Delete
  5. hello
    你穿真的非常漂亮氣質
    也想請你私訊如何購買
    很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因為看妳穿實在太生火了,可否麻煩e mail告知我呢?大大感恩!
    yuchun111526@gmail.com

    ReplyDelete
  7. hello
    鞋子好好看,能否麻煩你mail購買資訊呢?謝謝你:)))
    sss0258@gmail.com

    ReplyDelete
  8. 不好意思 我也要購買資訊 weicorry@gmail.com

    ReplyDelete
  9. 想問一下腳底會很薄嗎?走一天的話可以嗎
    因為我身在澳洲需要走好多路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我覺得不會太薄.
      走一天是ok的, 但像我是常常穿, 穿久難免就磨損了唷~~~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Delete
  10. 我也想知道賣家資訊 alice.Chen365@gmail.com 感謝!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31/3/14 22:30

    你好,我也想要賣家資訊,謝謝
    lings492@yahoo.com.tw

    ReplyDelete
  12. 不好意思,因最近工作面試需要,可以跟你要賣家資訊嗎?
    謝謝你~我的mail delia791d@gmail.com

    ReplyDelete
  13. 你好~我也想要知道賣家訊息~方便mail嗎?
    alice.chen365@gmail.com~~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14. Anonymous9/6/14 17:29

    你好~可以提供賣家訊息嗎?
    sung.lunlun@gmail.com
    感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 發現賣家已經沒賣了呢!

      Delete
  15. Anonymous9/6/14 19:00

    您好 也可以請您提供賣家訊息嗎
    謝謝:)
    tigong92@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 發現賣家已經沒賣了呢!

      Delete

Leave your message